这个作业属于那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viewer.mosoteach.cn/viewer?token=72055ae819e90ec53a488d17b296e0e4&screenx=false&app_id=MTWEB&app_version=5.2.0&location=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通过思维导图,规划学习的时间计划
其他文件参考 《软件工程与实践(第四版)》 、 CSDN博客 、 博客园

一、寄语:写在前面的话

目标

回顾当初,自己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感觉到很迷茫,只是对电脑方面更感兴趣,所以最后选择了软件工程。一晃眼就到了大三,我接下来两年的目标主要是完成软考和四六级考试。我目前对前端比较感兴趣,所以我选择了Web前端作为自己的目标,加深对这方面的学习,对未来就业提供帮助。

榜样

在我们班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榜样,最令我佩服的就是我的室友裴增,他能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专业课程从未落下,平时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所以我会以他为榜样学习。要有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启动:第二次作业

1.思维导图

2。时间规划

在最近五个月每天学习四级英语和软考知识,准备软考和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