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版本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课程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1/homework/3329]
团队名称 山海皆可平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布Alpha版本

学号 姓名
201631062121 唐友鑫
201631062619 黎鑫
201631062622 彭留洋
201631062422 黄瑞杰
201731043219 吴雪琪

###项目域名:http://localhost:8080/SSH_Forum/index.jsp

网站点进去直接就可以了

测试报告

  1. 测试工作安排

    后端是由我一人担任开发,所以大部分功能测试由自己完成

    其他小组成员都是对前端的页面进行测试

  2. 测试工具选择

    JUnit

    Chrome

  3. 测试用例

    包括账号注册,登录,发帖,帖子回复,点赞等

  4. 测试结果截图


5.测试体会与总结

大大小小的bug确实很令人讨厌,不过没有bug的程序不是好程序。测试工作进展的还可以,不过还有许多地方需要修正。跟预期的确实有差别,而且使用的是本地的Tomcat服务器。

项目总结

论坛的部分功能都已经完善,但还存在bug。单单论坛的工作量就已经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文件共享的功能需要一个庞大的数据库支撑,所以决定放弃文件共享功能,把论坛好好完善。

beta版本下一步计划就是完善论坛,将网站部署到云服务器上。

posted @ 2019-06-10 19:31  iiiiiiCode  阅读(2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