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 周课下选做

结果截图(代码检查)

代码分析

Example11_1:
这个代码是用来查询student数据库中的mess表的全部记录。
Example11_2:
将数据库单独分装在一个GetDatabaseConnection类中。随机查询student数据库中的mess表的两条记录。
Example11_3:
这个代码是查询mess表中姓张,身高大于16.5,出生年份为2000或2000年之前,月份在七月份之后的学生,并按出生日期排序。
Example11_4:
这个代码是在mess表中插入两条记录。
Example11_5:
此代码是使用预处理语句向mess表添加并查询了姓张的记录
Example11_6:
这段代码的功能是将数据库名以及SQL语句传递给Query类的对象。
Example11_7:
这段代码的功能是将mess表中的number字段R1001的height值减少n,并将减少的n增加到字段是R1002的height上。
Example11_8:
这段代码的功能是使用了Derby数据库系统创建了名字是student的数据库,并在数据库中建立了chengji表

posted @ 2018-04-22 21:29  唐羽瞳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