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penAI 宣布推出官方 iOS 应用,允许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其高人气 AI 聊天机器人,此举也打破了近几个月内苹果 App Store 上充斥似是而非的山寨服务的窘境。

该应用程序是 ChatGPT 的首个官方移动应用程序。ChatGPT 软件程序在去年推出后迅速获得了超过 1 亿用户,这也让技术行业火速投入到下一代 AI 应用程序的研发中。

美区Apple ID 注册教程:https://pan.quark.cn/s/8d7c28d9fdab

ChatGPT 以前可以在 OpenAI 的网站上在线使用,也可以通过用于构建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界面使用。苹果的 App Store 之前托管了几个使用 OpenAI 软件的应用程序,但没有一个来自 OpenAI 官方。

与桌面版本一样,ChatGPT 的移动应用允许用户与 AI 聊天机器人交互、无需传输网络搜索即可随意提问,从中轻松获取建议、灵感、学习资料和研究指引等。考虑到 iOS 语音助手 Siri 多年原地踏步、苹果自身在 AI 领域也缺乏进展,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可能促使更多用户在 iPhone 上选择 ChatGPT 作为主要 AI 助手。另外,此次发布也可能对谷歌造成影响,因为其搜索引擎一直是苹果 iPhone Safari 浏览器上的默认选项

移动端 ChatGPT 有哪些特色功能?

  • 提供即时答案:无需筛选广告或多个结果即可获得准确的信息。
  • 给出定制化建议:提供有关烹饪、旅行计划或制作贴心信息等方面的指导。
  • 提供创意灵感:产生礼物创意、概述 PPT 或写出优美的诗篇。
  • 提供专业内容输入:通过想法反馈、笔记总结和技术主题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 提供更多的学习途径:按照用户自己的节奏探索新语言、现代历史等。

总体上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界面简洁无广告,支持跨设备同步历史记录。而且它集成了OpenAI的开源语音识别系统Whisper,使用户能够进行语音输入。

目前,ChatGPT 官方手机应用程序仅在美国的 App Store上线。如果想要在手机上下载官方 App,前提得在 App Store 登录自己的美区 Apple id。

这里有一份美区Apple ID 注册教程:https://pan.quark.cn/s/8d7c28d9fdab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希望可以点个赞!

posted on 2023-05-20 09:57  程序员大彬  阅读(2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