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nt

我是个废人,贪婪、奢侈、懒惰、厌恶水果和运动,我应该被扔进小黑屋,关个3、5、7年,每天吃残羹剩饭,与蛇虫鼠蚁为伴,出来后百毒不侵,顿悟世间之大智慧,在临死前的最后几年,为自己画上辉煌的句号,然后孤独终老,了此残生。

发烧能到41度+ ?

老婆最近一直说肚子疼,但不是很严重,我们都没有予以关注,终酿苦果!

昨天都睡觉了,发现老婆在发抖,说严重点是在抽搐,当时并不热。过了一会,我感觉自己呼呼出汗,她还是喊冷,赶紧找来温度计──38+

我有点着急了,扶着她喝了杯水,盖好被子,就跑下了楼。社区医院开着门、亮着灯,可值班室、药房、收费处等等都没人,我在大堂喊了半天没人应声 ,脑子里闪出了生化危机的某些镜头……小区里的药店也都关门了……无奈跑回了家。

不发抖了,可是更热了,39+……

她感觉好一点了,不肯去医院,我一边安慰,一边答应了。

约么着20分钟后再试,41+!

再怎么说也不行了,拉起来穿衣服,拿东西,去了医院,当时抱着她就像抱着一床电褥子的感觉,烤人。

到了医院,她已经不能走路了,背着她来到急诊,煞笔大夫说,要去另一个急诊处,无奈背起来又跑了100米左右。

原来这边是发热(传染病)急诊,作了一堆化验,又给我们发回第一个急诊处,我这才知道这里原来只是看看有没有传染病,真正看病的还是第一个……

大夫给看了看,也没查出个所以然,说疼的位置很奇怪,不像胆囊也不像肠道,要先退了烧,第二天做做B超什么的……

退烧我就轻车熟路了……两瓶那什么什么挂起来,等着就完了。

摸着她的热度一点点的降下去,总算踏实点了,疲惫开始在体内蔓延,可尴尬的是她烧退了,话匣子就打开了,开始跟我嘚波……

一直到4:30才输完……我已经出于一斤二锅头下肚后的状态了,机械行动,神智昏聩……

医院真不是什么好地方,有什么别有病阿……

还要去医院做B超什么的,先写到这吧!

posted on 2010-08-20 15:13  Tyrant  阅读(2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