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304 2017-2018-1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

20155304 《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课程总结

(按顺序)每周作业链接汇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按顺序)实验报告链接汇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代码驱动的学习做到没有?

通过编程促进学习,只有动手去实践才能掌握真的知识,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我巩固了课本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并将理论亲自动手化为现实。深刻体会到了做中学的含义,受益匪浅。

  • 实践上有什么经验教训

自己的编程水平有限,不能熟练的进行操作,导致课上实践的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任务,丢了很多分。

  • 整体评价一下第1周作业中自己提出的问题是不是抓住了学习重点

没有抓住

  • 你有什么项目被加分,谈谈你的经验

第五周 加分题-mybash的实现

实现mypwd

课上实践时间紧迫,由于自己的水平不足,往往来不及完成,于是选择了老师提供的加分项目,在课下自己的学习与同学的帮助下,发现很多任务还是很好完成的,自己还要多努力。

  • 你有什么项目被扣分,谈谈你的教训

这学期初状态很不好,没有关注老师留的任务,课下测试竟然有五次没交,我在此对我的错误进行深刻的反思。拖延与不上心导致我的学习变得一塌糊涂,感谢老师能给我机会补交课下测试,我下定决心改掉自己的坏毛病,继续努力。

补交链接:http://www.cnblogs.com/tyn5304/p/7819050.html
http://www.cnblogs.com/tyn5304/p/7992481.html

  • 课程收获与不足

收获:极大的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

不足:有关信息安全系统设计基础的课程内容的学习还不够透彻全面

  • 给开学初的你和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建议

要有高度的自制力,因为课程内容大部分为独立完成,要坚持逼自己去学习,不然中途放弃,后面总会有更大的报应等着自己。

  • 如果重新学习这门课,怎么做才可以学的更好

花更多时间,多研究学习指导。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多虚心向学得好的同学请教问题,进步自己。

- 问卷调查

  • 你平均每周投入到本课程多长时间?

20小时

  • 每周的学习效率有提高吗?

  • 学习效果自己满意吗?

不太满意自己

  • 课程结束后会继续一周至少一篇博客吗?(如果能做到,毕业时我把你的博客给你集结成一本书送给你作纪念)

我会尽量去做

  •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继续做哪一件事情?

让学生自学与每周测试

  •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停止做哪一件事情?

想不到什么不好的

  • 你觉得这门课老师应该开始做什么新的事情?

可以让学的好的学霸带一带学习不好的学生,组成学习小队。

总结的链接和二维码

总结链接

image

posted @ 2017-12-31 11:26  田宜楠20155304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