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变得出奇的慢,保存文件的时候要等上半分钟

  那几天VS2005出了点毛病,边的出奇的慢,简直不可忍受。

后来在网上搜寻,终于找到解决的办法,希望遇到这个问题的少走弯路。

症状是:保存文件很慢,哪怕是修改一个变量,也要等上大概20秒,最开始的时候关闭VS,再打开,查看是不是磁盘空间不够  没有什么异样,保存的时候那个保存图标不停的闪,就是不停,最后看一篇外国网站上的文章解决了问题。英文水平不曾么样,  大致是这么说的。

  保存文件的时候,VS2005会在局域网内寻找一个主机当这个主机不在线的时候vs2005得不到回应知道时间超过限制(大概是20秒),这个主机在注册表中的位置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ProjectMRUList

这个表项保存的是VS2005最近打开的项目信息,把这个文件夹去掉之后就好了,再次打开VS2005的时候会发现左边“最近的项目”这个框下面变空了。

           

      

posted @ 2009-10-26 23:08  nd  阅读(11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