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1671010106 2016-2017《java程序设计》学习心得

Posted on 2017-11-30 11:59  达颖才  阅读(2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在本周的实验内容中,虽然自己独立完成了十六个程序的运行,也感觉到了java的乐趣,掌握java中GUI.应用程序界面带来的乐趣,在GUI程序界面中布局控制是通过容器设置布局管理器来实现的,主要有流布局  边框布局管理器   网格布局  卡片布局    网格组布局。

还有在GUI界面中事件处理,文本组件,文本的输入,复选框组件,按钮组件,还有就是GUI界面中的菜单组件的学习,要学会创建菜单,工具栏,工具提示的使用。要了解对话框的数据交换,文本对话框的使用,以及颜色对话框的使用,总的来说这章要掌握的太多了,自己现在掌握的并不多,还需要多多加练习代码,加深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