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听歌

1.axure作为老牌的原型图工具,功能最齐全,交互最多样,基本任何想要的效果都可以实现,尤其在制作PC端原型图上有优势。axure缺点同样也相当明显,Axure的动态面板、中继器等功能都是强大的,但是不容易搞懂。

墨刀的系统控件都是基于APP,以及系统平台IOS和安卓,因此在里面可以首先选择相应的设备布局,减少了不少工作环节。墨刀的缺点就是相应的就是不自由

ockplus拥有Axure RP类似的界面、操作方式,但提供了与时俱进的组件,去掉了如今永远用不上的互动方式。

这样,它能像Axure RP那样,通过简洁便利的组件设置,初期只专注功能,快速完成页面功能设计,并模拟互动。

2.主题:在线听歌

 

功能:上下滑动,个人页面,图片滑动

 

 

 功能 :歌曲播放界面切换

 

 

 功能:音乐歌词页面切换,返回主界面

 

 功能:返回主界面

 

 功能:主界面与个人界面的切换

 

posted @ 2022-04-22 09:05  tyc1111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