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调试器


一、介绍

微信调试器是方倍工作室开发的用于微信公众平台接口开发调试的工具,具有Token校验、模拟关注及取消关注、发送文本/图片/语音/视频/位置/链接、模拟事件发送等功能。其原型是微擎的Emulator。

微信调试器目前不支持IE浏览器下的使用,请下载Chrome浏览器下载Firefox浏览器

微信调试器的地址是 http://debug.fangbei.org/ 
其界面如下

 

二、使用方法

1. Token校验

在URL输入框和Token输入框中分别填写好微信公众账号的接口URL和Token,

点击“Token验证”按钮,如果Token校验成功,将提示校验成功消息框,如果Token校验失败,将提示校验失败消息框。

 

2. 消息发送

选择消息类型,例如“文本”,将列出该消息类型的各项参数,在各项参数中填入要发送的参数内容,然后点击“发送消息”按钮。
发送消息框中将显示本次发送的XML,接收消息框中将会显示接收到的XML数据。

同时右侧中也会显示微信效果预览图。

 

 

posted @ 2014-10-22 21:22  方倍工作室  阅读(3852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