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查询火星天气

最近,美国宇航局(NASA)新建了一个火星天气网站,该网站将播报火星每日(火星日,Sol)天气报告,其中包括由目前驻扎在火星赤道附近的美国宇航局宇宙飞船Insight Lander收集的温度、气压和风速。该工具是由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帕萨迪纳市的喷气推进实验室与康奈尔大学和西班牙天体生物学中心合作开发的。

官方网站在这

https://mars.nasa.gov/insight/weather/

 

首页显示了当前火星上最新的天气

 

得到火星数据的api如下

https://mars.nasa.gov/rss/api/?feed=weather&category=insight&feedtype=json&ver=1.0

 

其返回的数据格式如下

 

 

我们把火星的最新天气查询做到了本公众号上,这样,大家就能在微信上查询火星的最新天气了。

点击菜单中的 “查火星最新天气”,就会回复火星最新天气预报。

 

posted @ 2019-03-07 16:01  方倍工作室  阅读(10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