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思维

关键字:微信思维 微信团队 微信书籍 微信官方 微信思维导图

原文:http://www.cnblogs.com/txw1958/p/thinking-in-weixin.html 

 

一、关于本书

《微信思维》是微信官方出版的第一本商业笔记,我们历时半年时间,与15家合作伙伴面对面深入交流,记录下他们是如何通过微信实现商业模式升级、拥抱用户、连接更广阔的商机。


微信不只是平台,更是思维;微信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基础的连接能力,而最终使它开花结果倚靠的则是合作伙伴的智慧。因此,不要误解,这绝不是一本教科书,告诉你应该怎么做。它更像一本故事书,汇集了15家合作企业通过微信进行探索与创新的点点滴滴。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本书能够对更多的合作伙伴有所启发。

 

二、核心内容

联想如何将5000家经销商3万个店铺装进微信
小米如何在短时间内吸引520万粉丝
上品折扣如何冲破线上与线下的束缚,炼成日不落百货
泰康如何基于一个“逗乐“的微信产品引发一场企业的革命
唯品会又是如何通过微信推动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构
书中将有更多精彩案例等待与你见面


三、封面 

 

四、目录

 

 

五、如何购买 

1.扫描二维码微信公众账号方倍工作室,

 

然后回复“微信思维”,

点击图文消息,进入购买页面

 

posted @ 2014-11-04 13:09  方倍工作室  阅读(23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