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聚合系统

一、简介

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聚合系统,聚合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所有扫码支付模式。并支持微信支付服务商子商户模式。支持五种扫码技术。

 

二、主要功能

1. 微信扫码支付:包括扫码支付模式一、扫码支付模式二、刷卡支付。其中扫码支付模式一、扫码支付模式二是用户扫商家,刷卡支付是商家扫用户。包含5大扫码支付。

2. 支付宝扫码支付:包括扫码支付和条码支付。其中扫码支付是用户扫商家,条码支付是商家扫用户

3. 支持微信服务商子商户模式:包括扫码支付模式二、刷卡支付。子商户没有扫码支付模式一。

4. 数据导出,支持按天导出。

 

三、演示地址

网址:http://lord.applinzi.com

账号密码:扫描关注正文二维码,回复 “1230” 获取账号密码

 

四、应用场景

远程物品销售时使用二维码支付,例如自动售货机

为其他企业开通微信支付,赚取手续费

 

五、费用

联系QQ 1354386063


六、客户案例
 

  方倍工作室      
       
         
         
         
         
posted @ 2017-03-13 15:53  方倍工作室  阅读(66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