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微信好友的地理位置信息

 

方倍工作室微信公众账号提供网页版定位型漂流瓶功能,可以精确定位到打开标瓶的用户坐标地址。

 

一位中年男子因和老婆吵架,老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电话不接,每天发微信也不回,他想通过微信知道老婆在哪。

一位阔太太的老公说在外应酬生意,经常很晚才回来,太太想通过微信知道老公当时到底在哪里,她担心他在外面养了人。

一位年轻的美女为变心不理他的初恋男友付出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她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想通过微信定位对方位置,然后去找他。

这是我们曾经碰到的三个真实场景。

 

1. 关注“东购”微信公众账号,回复“123”获得定位型漂流瓶创建链接。

2. 选择自己隐私选项,对方信息获取选项,填写信件内容,选择漂流瓶有效时间。

 

 

3. 提交订单,确认付款

 

4. 支付成功后,将收到方倍工作室发来的漂流瓶链接地址。

5. 打开地址,将弹出是否允许公众账号获得地址。

6. 只有“允许”后才能打开漂流瓶,查看到信件内容。以下是显示和不显示自己隐私的信件图。

 

7. 将其分享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是以下是显示和不显示自己隐私的分享图。

 

8. 对方打开该信件时,将显示步骤5和步骤6中的页面。

漂流瓶创建者同时收到打开者的位置信息。如图所示,点击个人头像还可以在地图上看到位置。

说明:实际地址与真实地址有一定误差,范围在几十米到数百米左右,这是由手机本身决定的。软件无法控制。

  

 

posted @ 2017-04-25 23:16  方倍工作室  阅读(287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