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安排及注意点

C语言程序设计I—寒假作业安排 (来自于C语言彭琛老师)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愉快!为了寒假的大好时光不被浪费,我为大家留下了一些需要思考并认真完成而且没有标准正确答案的作业内容,但是作业格式还是有要求哦!
1.介绍自己,建博客
建立个人博客,在 http://www.cnblogs.com 上注册开设博客。并将个人博客地址以评论的形式发布到该随笔
   格式: 学号 博客地址(即http://www.cnblogs.com/xxxxx/)
关注老师和助教,关注一些和你一起上课的学生。 练习如何写博客, 如何上传代码, 如何遵守博客格式。 写博客花时间,但是很有意义,请坚持一段时间看效果。 持反对意见的同学,还可以反驳这个博客的观点。 同学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可以隐藏一些信息,但是可以花时间说说自己的闪光点。很多人觉得,“我有什么闪光点...”,其实,同学们都有很多本事,超过周围大多数人。这个本事可以在课本学习之外,例如音乐,体育,娱乐,读书,演讲,记忆力,等等方面。请描述你的优势技能,并告诉我们,你通过了何种努力、花了多久获得这样的成就(参考娄老师的心得)。
2.请发表第二篇随笔:记叙在人生路上对你影响最大的三位老师,请大家言之有物(要走心)。
3.在“码云”上注册一个账号,并了解git相关命令。
4.随笔要使用Markdown格式,Markdown工具建议使用跨平台的知识管理工具有道云笔记,Markdown入门参考
5.完成PTA上的三道题,并在博客上用随笔的形式写好编程总结。

posted @ 2019-01-10 20:02  篮球与小袋子  阅读(18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