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坛酸菜WH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导航

 
[问]VS2005,C#winform程序,代码修改app.config的结果保存到哪里了?

通过Properties.Settings用代码形式读写app.config文件,其中Properties.Settings变量的范围"scope"都设置为用户"user"(注:如果改为"Application",编译时系统提示其为只读属性),读写都正常,并且重新打开exe文件时,上次输入的值仍然存在,但是手动打开"test.exe.config",所有的设置变量值均为空,写入的值都保存到什么地方去了呢?临时文件?我用360安全卫士清除临时文件后在此打开exe文件,上次输入的值依然存在。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示例代码: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读操作,将读到的值送textBox1显示 
   Properties.Settings config = Properties.Settings.Default; 
   textBox1.Text = config.myvar;
}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写操作,将textBox2里的值写入myvar 
   Properties.Settings config = Properties.Settings.Default; 
   config.myvar = textBox2.Text; 
   config.Save();
}
posted on 2008-03-18 09:08  老坛酸菜WH  阅读(8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