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PMind已经成功的组织过两次在线的Windows Phone 7的开发学习活动,下周四的晚上我们将迎来该活动的第三期。这次活动的主持人是论坛MagicBoy同 学,他给我们带来的内容为“Launchers & Choosers”。Launchers和Choosers是Windows Phone 7中全新的和系统来进行交互的一些手段,如果您想要了解这方面的内容或者和我们进行讨论,欢迎加入下周四晚上8点钟我们的在线活动。

题目:Windows Phone 7 开发技术在线学习【3】 — Launchers & Choosers

内容介绍:Windows Phone 7和以前的Windows Mobile平台有了很大的区别,很多系统底层的操作都做了高度封装。不再允许你通过代码直接去访问或者操作一些系统的数据。那么如何在Windows Phone 7中访问联系人呢?如何发送邮件?如何拨打电话?这一切都离不开Windows Phone 7中的Launchers和Choosers机制。本次在线活动将有MagicBoy给大家介绍这些全新的内容。

主持人:MagicBoy

开始时间:2010年10月21日 20:00

活动方式:Live Meeting(会议前半个小时,请点击此链接加入Live Meeting)

初次使用的用户:
若要在会议开始之前节省时间,请检查您的系统以确保已准备好使用 Microsoft Office Live Meeting。

疑难解答
是否无法加入会议? 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详情参见论坛:

http://bbs.wpmind.com/thread-76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