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说出你的想法,赢取Windows Phone 7手机

Posted on 2010-06-08 13:14  被遗弃的小指  阅读(3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原文地址:http://www.wpmind.com/news/2010/06/08/hey-windows-phone-i-need-this-app.html

你想要什么样的Windows Phone应用?快快说出你的想法,微软将会实现它并在Windows Phone 7上市后放到Marketplace中免费供大家下载使用。更重要的是,你将会获得一台Windows Phone 7的手机以及5000美金的大奖!

image

你所需要做的只不过是:录制一段90秒内的视频或者写下一篇1000字以内的Blog提交到活动的官方网站,然后快快发动你的朋友来给你投票。

微软将会从提交的创意中,选择投票结果作为参考选择出一个优胜者的创意,然后实现该程序并发布到Marketplace上作为免费程序公开。

奖品:

优胜者:1名,将获得一部新的Windows Phone 7手机以及5000美元的大奖

亚军:4名,将获得一部16G的Zune HD播放器。

怎么样?心动了么?快快说出你需要什么样的Windows Phone应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