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第五届MobileDev Day照片放出

Posted on 2010-06-04 12:53  被遗弃的小指  阅读(2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非常感谢各位参加5月22日的第五届MobileDev Day活动,同时也感谢本次MobileDev Day上给大家带来精彩内容的各位嘉宾。本次活动的一些照片已经上传到网站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参会的各位朋友:

image

 

和张志勇先生一起探讨移动应用行业现状:

image

 

王立楠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有关Windows Phone 7的一些信息:

image

张欣给大家讲解“你写软件我推广 — 微软 & WPMind 社区合作计划”:

image

更多精彩照片,请访问 http://my.wpmind.com/space.php?uid=3&do=album&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