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关于 Mobile Dev Day

       
        Mobile Dev Day 是由一些移动与嵌入式技术的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个非盈利性小型技术沙龙。这个小型沙龙从2006年开始,每年在北京都会举办一次。当然,今年我们准备了更大的会议场地,给大家准备了更多更精美的小礼品,最重要的是,我们给大家带来丰富的技术内容和大家共同分享!
        参与此沙龙活动是完全免费的,您不需要负担额外的会议费用,当然交通/住宿/饮食费用请自理 ^_^

谁该参与

       
        如果您是移动与嵌入式方面的技术爱好者、开发人员、IT管理人员、设备制造商以及软件开发商,欢迎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时间

       
        本届 Mobile Dev Day 定于2009年12月19日(周六)13:30分开始。会议当天的具体日程安排,敬请关注“精彩内容”。

参会方式

       
        会议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2层50人会议室。欢迎北京的各位朋友来参加我们的会议,同时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具体路线,请参见“如何参会”。
更多详细信息,参见 http://MDD.MobileSid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