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欢迎大家参加12月21日的第三届"Mobile Dev Day"

Posted on 2008-12-10 10:21  被遗弃的小指  阅读(142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 Mobile Dev Day

        Mobile Dev Day 是由一些移动与嵌入式技术的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个非盈利性小型技术沙龙。这个小型沙龙从2006年开始,每年在北京都会举办一次。参与此沙龙活动是免费的,您不需要负担额外的会议费用,当然交通/住宿/饮食费用请自理 ^_^

 

谁该参与

      如果您是移动与嵌入式方面的技术爱好者、开发人员、IT管理人员、设备制造商以及软件开发商,欢迎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时间

      本届 Mobile Dev Day 定于2008年12月21日(周日)13:30分开始。会议当天的具体日程安排,敬请关注“精彩内容”。

 参会方式

       1. 现场参与(推荐):会议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现代汽车大厦微软中国18层大会议室。北京的朋友建议您到现场来参与互动,同时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但是,别忘了请先提前注册坐席,以便我们能够为您预留好座位。
       2. 在线参与(可选):外地的朋友如果无法参加北京地区的现场活动,我们欢迎您通过在线的Live Meeting方式来参与。具体参与方式,请参见“如何参会”。
详情请参见活动网站: http://mdd.mobilesid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