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MSDN Webcast预告

Posted on 2007-11-13 15:19  被遗弃的小指  阅读(4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XP Embedded开发初体验

11月14日下午2:30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58662&EventCategory=4&culture=en-US&CountryCode=US

 

 

讲座内容:
XP Embedded是什么?能够用来做什么?如何去做?本次讲座针对这些问题,采用一个刚进入嵌入式领域开发者的视角来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将为大家解释Xpe的应用领域、常用功能和开发环境,并使用Virtual PC作为目标环境,搭建一个Xpe的平台。从而让大家了解Xpe的开发其实不是那么复杂。

课程讲师:
马宁 Windows Mobile MVP(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微软Windows Mobile MVP,致力于基于Windows CE和Windows Mobile企业解决方案的架构及开发。个人作品“饕餮元年”曾获得2004年微软移动开发挑战赛商业应用三等奖。

 

Windows CE下的开发概述

11月27下午2:30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58690&EventCategory=4&culture=en-US&CountryCode=US

 

 

讲座内容:
介绍基于Windows Embedded CE 6.0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主要介绍一般的开发流程、所涉及到的开发工具、技术和方案等。

课程讲师:
何宗键 MSDN特邀讲师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在同济大学为本科生和硕士生讲授《Windows CE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软件开发导论》课程。2005年4月成为全国首批微软Windows Embedded认证讲师。负责讲授Windows CE与Windows XPE相关的课程。包括:Course 2530,Course 2535,Course 2540N,Course 254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