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写了一个Vista Gadget练练手

Posted on 2006-12-05 01:52  被遗弃的小指  阅读(156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不得不说Vista的Gadget是个好东东,通过它可以很方便的扩展一些小的功能出来。看了开心就好的几个教程()后一时手痒,就写了一个Gadget玩玩。
名称:Dict.cn Helper
描述:帮助您从 www.dict.cn 上面查找单词(多亏该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开始本来想解析 www.iciba.com 的,结果太复杂,未遂)。
效果图: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twodays/Dict.Gadget.zip

同时也顺便写了一个桌面版的TinyDict,同样也是简单的调用Dict.cn的数据。
效果图: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twodays/TinyDict.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