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大会首页 参会理由 大会内容导读 主讲人介绍 2005回顾 参会指南

您想洞悉最前沿的微软移动与嵌入式技术吗?您想聆听最权威的技术专家现场讲授吗?您想全方位体验移动新产品所带来的无穷魅力吗?2006微软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将带领您与科技同步、与市场同行。

本次大会特为您精心安排了丰富的内容,主题演讲重拳出击, 超过30场次的技术讲座任您选择,尖端硬件产品和更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也将同台亮相,动手实验室与体验区力求带给您全新震撼体验。技术的过去与未来,市场转换和趋势,更多精彩期待与您分享,更多价值期待您去创造。

汲取新知,加速未来!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诚邀您共襄“2006微软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


 
如何纵览全局宏观把握Windows Mobile™Windows Embedded™发展方向以及市场的长远规划?微软全球副总裁——张亚勤博士的主题演讲将带给您最新技术的概览和微软在Windows MobileWindows Embedded的发展战略。 33场的精彩课程,从移动应用开发、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部署、成功案例分享到嵌入式终端的研发,使您全面、深入地理解微软产品发展战略、移动计算前沿技术、移动行业市场现状与前景,同时微软专家们将在现场与您面对面地交流和讨论。
   
此次大会准备的动手实验室可以容纳近100人同时在技术专家的指导下亲自尝试移动应用的程序开发,体验模拟环境下的移动解决方案部署。多位微软MVP(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将在现场为您讲解、指导,同时配以良好的硬件环境与从微软总部带来的精心制作的实验课程。

时间:2006年6月22日,23日
地点:北京长城饭店

大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