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bug love Nike

成功后,受过再多的苦都是甜

导航

试解软件学院

16000的学费另人费解,尤其是上了软件学院的我们更是费解。我们何曾有过16000的待遇?never!

其实稍微分析下,可得出些大概的结论。软件学院是教育部指定要建立的新兴学院,为it产业输入高级的软件人员。但建立之初,在这么多学校大规模建设需要相当的经费,建实验室,招老师等,所以教育部必要发放给各学校大批贷款,但由于数量众多,所以只能从我们学生身上再榨取资金以来建设软件学院,而却欺骗我们说这些钱可以换来先进的教学方法,高级的实验室等。但我们进去后才发现,实验室是计算机学院的,老师是年轻的,只有课本是英文的。这种不论不类的教学模式把我们当做了牺牲品,这种损失谁来承担?没有人!我们只能交着高昂的学费为软件学院的建设做“贡献”。这就是政策。

试问:教育部,教育不?

posted on 2005-08-25 09:39  twobug  阅读(3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