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有关于我的 —

  HNSDFZ信息组一直非常蒻的一只蒟蒻,正在朝着大佬与正解的方向不懈努力中。

  目前还是一只高一的萌新,下个学期进高二就可以升级当学姐啦……٩(๑>◡<๑)۶  呜呜呜已经高二啦!现在高二了,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像高一一样可以重头来过。深感觉到自己的弱小,却也无能为力。

  其实自己常常也很迷茫为什么很多东西就是反应不过来,为什么自己考试总是垫底,为什么别的人都辣么强大……也会害怕面对NOIP之后的自己,害怕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对不起自己的付出,害怕辜负这么久以来的信念和期待,害怕会要面对失败,面对质疑,面对未知的前方。但是已经是最后的几天了,不管是否有效,我都不愿放弃努力。毕竟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会失败。

  我想,如果我能一直以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与生活,想必不论最后结果如何都能坦然面对吧。更何况,生活本来布满了坎坷。自己选择的路,就应该要拿得起放得下,怎样的后果一力承担,绝不逃避,绝不躲藏。

  距离NOIP还有最后的一周,加油!

  给自己提出的几点要求:

    1.考试全力想题,绝不放弃理想发呆 & 做无谓的思考

    2.调整考试策略,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3.每天开心 enjoy,凡事交托,相信自己!!

  最后祝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背起行囊默默去远方

  转过头身后的城市已是一片雪茫茫

  我不想再过那种单调的日子

  我像是一条鱼  生活像鱼缸

 

  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等着我

  只知道它不会是地狱  也不是天堂

  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自己的命运就握在自己的手掌

 

  我不希望远方像一个梦

  让我活得舒适  也活得迷惘

  我希望远方像一片海

  活也活得明白

  死也死得悲壮

          ——汪国真《去远方》

posted @ 2018-05-11 15:44  Twilight_Sx  阅读(73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