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第三、第四周》五阿哥团队作业--Scrum 冲刺阶段--Day1--领航

《团队作业第三、第四周》五阿哥团队作业--Scrum 冲刺阶段--Day1--领航

各个成员在 Alpha 阶段认领的任务

  • 在团队合作时任务也会动态分配,最终以实际为主,上述具有参考价值。
    底层:收支和排序类。
    布局:输入和输出界面。 统计图:折线、饼状、柱状统计图基本构架。 数据库:数据输入数据输出。
    博客:冲刺阶段所有博客和Github

明日各个成员的任务安排

组员 组员分工 工作量占比
周烔 冲刺阶段领航博客,冲刺阶段博客第一篇 20%
鞠明翰 输入和输出界面 20%
魏冰妍 折线,饼状,柱状统计图基本构架 20%
孙铭泽 收支和排序类 20%
殷宇豪 数据输入和输出 20%

燃尽图&任务清单

整个项目预期的任务量

任务量为10+30+15+15+30=100

团队成员贡献值的计算规则

在成立小组之前,应当制定小组章程,包括小组愿景、小组价值观、小组决策规则和小组交流方式等,且成立的小组人数应当不超过5人。在工作进行之前,指派小组角色。每一位小组组员需要各尽所能、各司其职,只有明确合理的分工,才能有良好顺利的合作。分配角色时,要尽可能详细地描述角色的任务。

  • 为了建立更加清晰透明的评分机制,我们采用的方法如下:
    内部组员平时成绩由内部成员互相打分(占比),最终由组长根据分配的任务量进行总评。最终每个人获得的分数即是最终成绩。
posted @ 2019-12-19 20:12  tursws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