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ORM——PetaPoco

近乎产品的数据访问是基于轻量级ORM——PetaPoco,哪怕是最新的5.2版本也是基于PetaPoco。

产品源码下载地址:http://www.jinhusns.com/Products/Download

 

数据访问基于PetaPoco(轻量级ORM),采用Repository模式实现。具有以下功能特征:

  • 在确保性能和灵活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数据访问的代码量,以提升开发效率;
  • 目前支持SQL Server2005~20 08R2、SQL Server Express2005~2008R2,SQL Server 2014,MySql,为了实现这部分数据库的兼容性目的需要参照[附录]->[如何怎样做到数据库兼容]进行数据表的创建及SQL脚本的编写

Repository解决了我们什么问题?

  • 单表操作的增、删、改不需要编写代码;
  • 单表依据主键获取实体不需要编写代码;
  • 获取所有数据:不需要编写代码(适用于数据量较少,总记录在1000以下时)
  • 大部分缓存操作在Repository<T>完成,无需编写代码。

 

posted @ 2018-02-09 11:45  爱丄层楼  阅读(65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