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10--Beta阶段项目复审

 

 

小组的名字和链接

优点

缺点

最终排名

油炸咸鱼

http://www.cnblogs.com/24app/

 

基本功能实现,能够完成预期达到的大部分功能,并能够修复所有自己提出的bug,界面也还行,博客也能够准时提交,并应用专业的软件制作燃尽图。

1.可以使用2个数组合成1个数计算的bug,这个bug严重影响到用户体验,希望能够修复下。

2.不支持输入定位,突然想在前面加个括号之类的必须删除重输,比较麻烦,希望改进下这个bug。

3.数字可以重复被使用,且不提示错误,这个bug也有必要修复。

 1

我们很低调队

http://www.cnblogs.com/newteam6/

这个小组的项目的功能基本上都完成,功能运行顺畅,而且功能相对丰富,能从实际调研结果出发,设计适合用户需求的。拥有进阶试的题型选择,分为简单、中等和高级等难度供用户选择,还提供错题集的保存,有利于用户更好的使用该软件,体现了软件的人性化。团队的分工明确,都能按时提交博客,按似乎完成任务,这与一个团队的紧密合作密不可分。

1、闪退。 功能使用时出现闪退现象,严重影响用户使用。

2、功能之一的草稿本,有点鸡肋,不适用,而且功能实现的也不理想。

3、兼容性问题,只能在虚拟机和安卓系统中使用,不能兼容全部用户

 

 4

我们说的都队(http://www.cnblogs.com/womenshuodedoudui/)

主要功能都已经实现,能够运用数据库进行采集信息的管理,这是一种比较好的做法。能够在pc端支持多种浏览器页面的登录管理,此外还尝试做了手机浏览器的登录管理。能对博客中的许多项信息,如未提交作业的同学的显示,对采集用户、博客数、评论、阅读量的量的统计;点击昵称,能跳转到相应的博客园主页,能用图形的形式展示采集结果,都是直观清晰的。

1.在手机浏览器的开发方面有一些页面显示和功能上的问题。

2、软件是有两类使用群体,管理员和普通用户,管理员可以有诸如删除修改学生信息等方面 的权限,普通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博客的相关信息。项目基本实现了使用者的需求。

3、项目.通过codingnet的GIT仓库管理源代码。

 4.如果换成我来领导这个团队,则系统可以在性能和安全方面做一些优化 ,比如同时访问的人数限制,网络的限制。也会把交互界面做得完美通俗一点。

 

 3

团队博客KKlist

http://ww.cnblogs.com/KKlist/

 该小组所做出的项目整体还是比较好的,此项目目标在于实现个人的计划管理,并在之前的基础上完善邮件提醒的功能,实现了可自由添加课程表,做到了能够导入课程表的个人学习计划提醒系统,而且使用了多种浏览器进行测试,同时在邮箱验证过程中采用了Sina,Gmail,Tencent,Yahoo等进行测试,来确保邮件服务的稳定性,没有太多bug,但页面响应速度较慢。

1.此项目的页面响应速度较慢,登录跳转有点慢,用户引导不是太好,考验用户的耐心的时候到了,有时要等待很久才能跳转。

 

2.界面比较简洁,可以多些引导。

 2

posted @ 2017-06-13 20:52  拖鞋大队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