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阶段)--第六天

一、站立式会议照片

 

 

 

 

 

 


 

二、项目燃尽图

 

 

 


 

 

三、项目进展

  

 

 

1、继续完成docx文件的读取,听取助教的意见采用原型法,先简单写了一个可运行的docx文件的读取类,还是无法实现docx的读取,异常,但是该导入的jar文件都导入了。

2、完成对项目已经完成功能的测试,完成测试数据的书写。

 

-遇到的问题:

1、采用了原型法,在读取docx文档时还是出现了异常。

 


 

 

总结:今天的测试很顺利,没出什么问题。但是今天的bug改进还是没能解决,尝试了新的方法进行,但是还是异常,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查了资料,doc的docx不同。docx是07版本后的格式,.docx 格式的文件本质上是一个Zip文件,所以用java的io流进行读取会有不同。找取了网上的方式试写了个类,但是运行还是异常,今天未能解决,还在尝试。

 

posted @ 2017-05-25 22:38  拖鞋大队  阅读(19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