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必须设置。  一个 user 一个, 在此放数据库控件是各 user 独立

2]常用属性:

           应用 MainModule

正确的方法是将连接组件放置在 MainModule 上, 并将数据集放在窗体或窗体所拥有的 DataModules 上。 

  MainModule 可以被视为会话的核心。 它是一个特殊用途 DataModule, 它是在每次创建新项目时自动创建并添加到项目中的。 MainModule 在 uniGUI 应用程序中具有许多重要的作用。 某些角色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不可见的。 对于开发人员, MainModule 可用于放置会话共享的资源, 如数据库连接、共享变量等。例如, 可以在 MainModule 的公共节中声明公共变量, 然后从会话中的其他窗体访问它们。 下面的示例演示 uniGUI 中用于在会话中的各种窗体之间共享数据的常见做法。 由于每个会话都有其 MainModule 的私有副本, 因此将确保每个表单在其会话中都可以访问其私有数据集。

TUniMainModule = class(TUniGUIMainModule)
  private
    { Private declarations }  
  public
    { Public declarations }
    aUserName, aPassword: string;
  end;

稍后, 您可以从应用程序中的其他窗体访问这些变量: 

procedure TMainForm.Uni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
begin
  UniLabel1.Caption :=
    UniMainModule.aUserName 
    ' ' +
    UniMainModule.aPassword;
end;

常用属性:

 Background 窗口背景图片

 BrowserOptions.boDisableMouseRightClick  不显示网页自带的右键菜单,显示自定义右键菜单

LoginBackground 登录窗口 的背景图片

RecallLastTheme

Theme                  两者搭配来设置 系统皮肤

ServerMessages修改系统默认提示信息

Title 标签页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