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选择

  1. vscode安装配置
    详见https://blog.csdn.net/qq_45807140/article/details/112862592
  2. vscode使用
    选择新建文件

可以自动检测用语言也可手动选择

3.优缺点
常用快捷键:
1.CTRL+, 打开用户设置 偶尔需要调整用户首选项,这是直接打开它们的方式。
2.CTRL+K CTRL+S :显示快捷键 这是 VSCode 中的快捷方式的完整列表。 还可以下载下来 Windows [PDF] 和 MacOS [PDF] 。
3.CTRL+R :切换工作区 这将打开最近工作区的列表,并且是切换到另一个文件夹或项目的超快速方法。 请注意,如果在VS Code工作区中打开了一个终端,这会关闭当前的终端会话。
4.ALT + Z : 切换自动换行 当我们希望看到完整的行而无需水平滚动时,它是一个方便的小帮手。
5.CTRL + G :转到行
6.CTRL + P :转到文件
相比于VisualStudio而言,vscode内存占用很小,使用方便。但从专业性来看VisualStudio功能性更强
参考资料: www.php.cn/tool/vscode/441696.html

posted @ 2022-01-18 23:35  蜕#  阅读(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