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跳还是不跳?

最近谈了一个初创公司的Offer,之所以说初创公司是现在说创业的公司太多了大多也都不超过2年就倒闭了,所以不确定是不是在创业。当然虽然是初创公司不过待遇给的比目前的多个50%左右,外加每年一定数额的股份。不过目前这个机会对我来说是个两难的选择。

正如之前所说的我已经在现有公司呆了快四年了,经过上次裁员的时候基本上人都走完了。所以说IT一把手的位置很可能就能轮到我或者至少当个副手的话也很有发挥的空间,毕竟企业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近万人呢。我还规划了十几个项目准备下半年大干一场。劣势吧,我来公司的时间也不短了,所以也算是对这个公司比较了解了,老板更看重的是背景、资历,业绩嘛一个是在这种环境下很难体现个人的价值因此几乎大家都是一样的。因此老板在我上级走了之后还是调了不一个总监级的人来替代而不是按能力来提拔。

当然新的机会也不错,公司刚刚在组建,而且创始人背景也不错,在MBI呆了十几年了,还是四大的合伙人出来的,也创立过一家公司,做的项目也算是个朝阳行业。而且按照创始人讲的说法可能还会有国外的机会。当然劣势就是初创公司不知道靠不靠谱,还有包括创始人说到的融资规模之类的不知道可不可靠。

两难的选择 — 预备了,但跳不是不跳呢?

posted @ 2013-07-16 16:26  吐槽~  阅读(6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