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五

我们团队分析的是旅游行业的手机App,分析结果如下:

如今的旅游类APP各有侧重:有些是平台类的,即通过一个App聚集了多个App产品;有些是特定功能类的,如查询信息,办理票务、旅游攻略等。但不管侧重如何,旅游出行类APP已经成为用户装机的必备应用,旅游App拼的不是谁的更快,更全面,谁的技术更领先,旅游的核心是服务和体验,就算你的功能再强没有体验,也终将被淘汰。

第一份份榜单是由《互联网周刊》所做的统计,时间是2015年。本榜单主要从两个维度对入围的APP进行综合评定,分别是出行服务质量和操作易用性。另外,考虑到APP的用户属性,我们对二者进行了权重划分,出行服务质量比重占6成,操作易用性占4成,以综合评分进行排名。第二份榜单是根据百度提供的数据,时间为2015年,它的排名是依据用户的下载量。从这两份榜单上可以清楚的看出,携程、去哪儿旅游、同城旅游、途牛和艺龙旅行综合排名榜单的前五名。

posted on 2016-04-28 15:56  tuanduiboke  阅读(1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