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介绍

很荣兴能成为团队队长,我自知责任重大。对于本次软件团队的模式,经过我们组的讨论之后,比价喜欢爵士乐模式和业余剧团模式,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秘密团队,感觉这种模式做起事来会更有动力和激情。经过表决后我们团队决定使用爵士乐模式。对于主治医师模式需要团队里有个编程能力特别突出的人,然而我们团队大家能力差别不大,可以分工合作来完成团队项目;对于明显模式,更加不适合我们了,我们团队没有明星,第一次组团,大家同等公平更加有利;社区模式感觉太散,没有一个做决定的人,当团队遇到分歧时得要有个做决定的人;业余剧团模式其实和爵士乐模式类似也是我们团队喜欢的模式;特工团队模式需要的是一些具有特殊功能的人组队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显然不适合我们;交响乐模式感觉太过严苛,没有交流的余地,团队成员之间没有走动和聊天;官僚模式感觉也是如此,等级太过分明不适合我们团队;功能团队要求每个小组的编程规范达成一致,没有各个小组自由发挥的地方。

posted on 2016-04-08 22:04  tuanduiboke  阅读(4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