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虽然还处在非常时期,但很多公司已陆陆续续复工或准备复工。

   上周,人事妹纸给了我们一份,企业员工健康情况申报表。具体如下

  

  现在问题来了,需要本人签名,电脑打上去的不算,需要手写。

  此时,我家附近打印店还未开门,也不想出门,虽然可以手抄,可是懒啊!

  于是就找到了下面这种相对简单粗暴的方法

 

  使用类似美图秀秀这类软件的涂鸦签名功能(绝对没有打广告,只是偶然发现可以这样操作)

  

  首先把要填写的文档手机截图,然后打开美图秀秀,找到图片美化选项

  

 

  接着在手机相册中选取文档截图,在下面工具栏中,往右滑动找到并点击涂鸦笔

  

 

  默认选择第一个选项,颜色为黑色,红色空心圆圈可调整画笔大小,通俗来讲就是字的粗细,写错了可以用旁边的橡皮擦擦掉

  

 

  然后放大截图手写自己的名字,在点击涂鸦笔旁边的勾

   

 

    最后在右上角点击保存即可,一般默认保存在你的手机相册中

  

 

  如果不想使用上面方法,也可试下这个网站,朋友使用后反馈还可以。

  该网站需手机注册后可免费试用,有完整的demo使用说明,还有其它相关功能。

  为避免广告嫌疑,有兴趣的朋友可自行查看

  https://www.qiyuesuo.com/?source=1&keyword=1122zhc52/pc&bd_vid=9424251658060510234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领取支付宝到店红包能省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