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设计师备考笔记

  最近在整理以前的考试的笔记,本来准备再手抄一遍,但是发现每次手写总是刚开始写的认真,写到后面字迹就很潦草了,所以决定写到博客中来。一方面便于保存和整理,另一方面也可以给参加软件设计师考试的朋友一个参考。

  我是17年上半年过的软考,早上58下午54。给大家的复习建议是:

    一:两个月时间刷 【软件设计师考试冲刺(习题与解答)】(..我不是卖书的,不贴链接)

    二:一个月时间刷历年真题卷,按久远的年代到最新的年份的顺序写。

    三:不要去看【软件设计师教程】!软件设计师考试的难度并不高,单纯为了考试的话不需要看完那本厚的教程

    四:对C,C++/JAVA编程熟悉的朋友多把时间花在上午的选择题上,8比2甚至9比1都行。下午的大题题型除了编程以外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可以很快速的掌握。


  各类资源

   2017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考试考点.docx   (17年上半年考试中我能记住的考点 )

  软件设计师备考笔记.docx  (很厚的一个本子,慢慢更新中)

  笔记已更新章节:

  一: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部分

  二:程序语言与语言处理程序

  三:操作系统

  四:软件工程

  五:面向对象方法

  六:计算机硬件基础

  七:数据库基础

posted @ 2018-02-26 13:44  有营养的yyl  阅读(6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