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善于总结,积累软财富

 

    如何让百度收录网站的图片

   百度作为最大的中文搜索,给站长们带来了庞大的流量。很多朋友也因此养成了每天起床site一下的情况。但是你有没有留意你网站的图片被百度收录了多少呢?打开http://image.baidu.com/,输入site:你的域名,即可看到有多少篇图片被百度收录。当访问者通过百度图片搜索看到自己心仪的图片,并打开查看的话,恭喜你,很可能你的网站从此便多了一个忠实的用户。如果是专业网站效果就更明显了,比如访问者需要某种产品,通过百度图片搜索到你发布的图片,并通过图片光临了你的网站,或许不小的一笔生意就这样促成了,呵呵,心动了吗?

  如何才能让百度收录你网站的图片呢,alt,title,关键词都会起到作用,不过即使做了优化,也不能让百度很快的收录。这里告诉大家个窍门,申请百度空间,把图片发在空间上,标题就写你想要被收录的关键词,再让关键词在内容部分多出现几次就搞定了,一般24小时内通过关。

   摘自:网忧站长网

posted on 2008-05-22 15:12  海纳百川  阅读(119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首页原创.NET区 div1
.NET新手区 div2
精华区 div3
专家区 div4
读书心得区 div5
百度主题实验室
百度主题推广 div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