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好书推荐,从理念到实践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我没有看过,但是这是微软内部N多人推荐的好书。这里推荐给大家~~~也是英文的书,不过也有简体中文版

理念之书:

Blink: The Power of Thinking Without Thinking

(by Malcom Gladwell)

直觉的力量这本书,跟测试的技术没有多大关系。但是测试人员对这个书的重视,揭示了测试人员需要一种能力,直觉。我可以把它比作,对BUG的嗅觉,如果把测试人员比作一个寻宝者,对宝藏的嗅觉,决定了他的成败。如果养成这种直觉,嗅觉,通过这本书,应该可以让我们有所觉悟。

淘宝比价结果

Framework Design Guidelines

对测试来说,了解自己所测平台的设计框架,当然是很重要的。基于这个考虑,测试.NET框架下的程序的话,了解一下他的设计框架,还是十分有意义的。

淘宝比价结果

实践之书:

How to Break Software: A Practical Guide to Testing

(by James Whittaker)

非常简单易懂的书,对每个人都有一定的作用。

Hunting Security Bugs

(Tom Gallagher, Bryan Jeffries, and Lawrence Landauer; MSPress)

很多关于安全测试的建议,建议来自于微软Office的测试人员

有简体中文版, 淘宝的比价结果 ,里面选中的结果是从结果来看,信誉最好,价格最划算的。

Lessons Learned in Software Testing

(by Cem Kaner, James Bach, and Bret Pettichord)

作者共享了许多不同领域的测试专家的测试经验。很值得阅读。

有简体中文版, 淘宝比价结果

posted @ 2009-10-09 16:35  天天爱晴天  阅读(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