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使用技巧总结-如何独立设置Mac触摸板方向和鼠标滚轮方向?

 

Mac使用技巧总结

如何独立设置Mac触摸板方向和鼠标滚轮方向?

 

 

苹果Macbook的使用者都知道,Mac自带的触控板非常好用,不仅支持多手势操控,而且手感极佳,使用流畅。

但是如果对鼠标的焦距有高有求的使用者来说(例如:需要使用ps的设计师),那触控板的劣势就显露了。

所以很多设计者会使用外设鼠标,这时就有一个新问题产生:如果你是用的不是苹果自家的鼠标,当你操作鼠标滚轮时会发现,滚轮向下滑动时,Mac的页面是向上滑动的,操作机制完全和Windows相反,这可怎么办呢?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插件:scroll reverser,它可以改变Mac外接鼠标时的工作原理,使之与Windows操作鼠标时相同。

首先下载scroll reverser的dmg文件安装。

 

  该软件为免费开源软件,下载地址:http://pilotmoon.com/scrollreverser/

然后做如下设置:

不要勾选Reverse Trackpad,否则触控板的操作方式也回反转

配置成功后无需重启,就能获得和Windows一样的鼠标用户体验啦

posted @ 2018-02-22 15:08  Tsingke  阅读(5703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