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到问题:wrong ELF class: ELFCLASS32 in Unknown on line

上传到真正的服务器上,发现服务器用的是64位系统,当时就真的应该想到这一点!

出现了wrong ELF class: ELFCLASS32 in Unknown on line这种好像是32位程序与64位库的冲突问题!

解决方法 : 正在解决中...

-------------------------continue----------------------

几经折腾,装了和服务器一样版本的64位操作系统。

由于这次是RHEL,又需要一点熟悉的时间,又耗了很多时间...

这里遇到的一个问题是:我是用virtualbox装的,因为宿主机(本机)是32位系统,所以装64位系统需要CPU开启虚拟化技术(IVT)...

这个需要CPU支持,可以在主板上设置;

于是重复以前的步骤,make的时候会自动用lib64的库,于是就不是有wrong ELF class的问题。

终于搞定了一台服务器。 可悲剧的问题又来了,由于服务器用了很多台,应该是负载均衡吧...

但几个服务器环境又有一点不同,所以,在另外一台服务还是用不了,真悲剧了...怎么办??!

继续再配置那台服务器的环境吧...

posted @ 2012-05-04 15:05  ifeixiang  阅读(109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