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嘎嘎迟到的一天

是离谱的一天!

周一,按往常来说,早上9点20左右到公司(ps:9点上班,小公司弹性工作,晚来晚走嘛),开始上班。

但是!

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发现阳台好亮,心想不妙!

打开手机想看几点,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了。

这一刻,我明白了。

昨晚睡前是和对象打着电话睡的,睡着前忘记关了,而且我手机没充着电。

赶紧充电,起床!

打开手机,9点50分,心想完蛋完蛋

立马简单洗漱一下,去上班了。

上班的路上,老大给我发信息,问我还没到公司。

我只能尴尬的给他回复手机关机了。

到公司就开始了正常一天的工作。

今天还算是蛮忙的,除了中午的休息,一直干到下午5点才结束。

今天得7点11分才能打下班卡。(ps:早上10点11分打的卡)

posted @ 2023-02-27 17:52  Trierf  阅读(37)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