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狮的博客园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幸福是什么?常常听到有人这样问。也常常有人为什么叫幸福而迷惑。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幸福是一种心态,幸福是一种感觉。

一个春雨绵绵的假日下午,买上一本杂志,泡上一杯咖啡,倚在素雅别致的布衣沙发上,品尝着还带着油墨香的好词佳句,是怎样的一份惬意和宁静。

夏日的晚上,吃罢晚饭,再冲个凉,乘上五彩斑斓的网络快车,遨游梦幻而又不乏真情的多彩世界,和天南海北的兄弟姐妹再侃上几句,那样的感觉岂止一个字。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天,携妻带儿,去公园逛上一逛。踩着满地的落叶,发出沙沙声响,那是一首优美动听的自然赞歌。妻子领着儿子在前面奔跑,蓦然回头,对吾一笑,情不禁,打开相机镜头,摄下这幸福一刻。

寒冷的冬天,呼呼北风被关在了门外,屋内暖气洋洋,火锅上还冒着热气,酒香满屋,和老父亲对面而坐,饮酒、品茶、唠家长,真可谓是天伦之乐也。

幸福需学会寻找,还需会创造。
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就会收获幸福的感觉。

posted on 2006-08-23 17:28  梦随我动  阅读(2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