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数据库的监控及数据维护

     目前postgreSQL数据库的管理,数据查询等都需要安装postgreSQL软件或安装pgadmin等,远程访问都需要先登录到服务器等繁琐的操作。如果是开发团队,那么每个开发,测试,管理人员都要经历这个麻烦的过程。

      使用Treesoft数据库管理系统,基于web方式管理postgreSQL,只需安装一次,大家直接通过浏览器使用,维护及监控数据库,大大简化工作量。

      监控的指标包括:连接数,数据库大小,表空间,锁情况,QPS事务数等。

 

      Treesoft数据库管理系统,支持直接网络在线维护数据,数据的新增、删除、编辑,表结构的在线维护,在线备份还原等。更多强大的功能等待你的发掘。

 

posted on 2018-04-23 20:21  marko39  阅读(7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