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数据库web维护客户端管理工具

    TreeSoft数据库管理系统使用JAVA开发,采用稳定通用的springMVC +JDBC架构,实现基于WEB方式对 MySQL,Oracle,DB2,PostgreSQL, SQL Server,mongoDB ,Hive,,SAP HANA,Caché 等数据库进行维护管理操作。

    功能包括:数据库的展示,库表的展示,表字段结构的展示, SQL语句的在线编辑批量执行,表结构的在线设计维护,数据的在线编辑维护,数据库备份,查询语句保存,JSON数据格式化,SQL语法帮助,在线数据源选择配置等。系统内置14套UI皮肤,45套代码编辑区UI方案,使用中可以依个人喜好选择配色方案。

  软件不但稳定,实用,功能强大,交互友好,而且介面美观,推荐大家使用。

  免安装,免布署,解压即用!

 

功能介绍:

1、在SQL编辑区可直接编辑语句,对数据库进行操作维护。支持多语句批量执行,支持选择执行,支持关键字高亮提示,支持多结果展示。

2、选择左侧库表后,将直接查询表数据,并展示出来。可通过新增、编辑、删除按钮对表数据进行维护。也可直接对数据编辑,操作十分方便。

3、通过点击“设计”按钮,将切换到表结构设计页,您可以方便的增加、修改、删除表字段,调整字段顺序,设置主键,设置非空等操作。

4、当你编辑了许多SQL语句后,可点击”SQL保存”按钮,保存自己的劳动成果,通过右侧“我的SQL”列表,可查询到保存记录。

5、系统内置14套UI皮肤,45套代码编辑区UI方案, 可自由设置组合,深色的屏幕有助保护视力。

6、提供JSON数据格式化功能,便于对JSON数据进行层级选择操作查看。

7、查看演示及下载,请登录官网:http://www.treesoft.cn/dms.html

8、免安装,免布署,解压即用!

posted on 2016-08-12 22:37  marko39  阅读(46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