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源异构数据融合平台

一、 随着我国各行各业的发展,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大量的应用系统间需要数据交互、
       多个部门间、系统间形成复杂的网状结构,对于数据的生产、运用、维护和管理提出新挑战。

      建设多源异构数据平台,进行数据的汇聚、抽取、清洗、转换、合并等,将异构数据整合统一,汇聚共享,这是当下十分迫切的任务。

     TreeSoft支持MySQL, MariaDB, Oracle, PostgreSQL, SQL Server, ClickHouse, DB2, MongoDB, Hive, SAP HANA, Sybase, Caché,Informix,

     达梦DM, 金仓Kinbase, 神通, 南大GBase, Redis等异构数据库。为各种异构数据库之间架起互通的桥梁。

 

二、兼具数据同步与数据维护管理功能,具备适应性广,灵活性强等特点。
    1、支持主流RDBMS、NOSQL数据库间同步交换数据。
    2、支持单节点或集群布署,可应对庞杂的业务环境。
    3、支持百万级以上数据量同步。
    4、企业级定时任务框架,稳定高效。
    5、支持多数据源向多目标数据汇聚或数据分发。
    6、支持定时数据清洗转换等后处理。
    7、支持window, Linux,mac等操作系统。
    8、基于JAVA开发,WEB网页管理,快速布署,到处使用。
    9、基于网页灵活配置及管理,详细记录同步日志。
    10、兼具数据维护,数据库管理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三、实际使用案例
     某高校系统集成项目,将各系统的MySQL、Oracle、SQL Server数据进行汇聚,建立统一大数据仓库.

 

posted on 2022-03-18 10:09  marko39  阅读(1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