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数据同步到MySQL

      由于各信息系统的建设时期不同,架构也是千差万别,数据库也各不相同,特别是早期的项目都是使用Oracle,数据的同步是常见的需求,下面简单分享使用TreeDMS实现Oracle数据同步到MySQL。


1、安装TreeDMS后,登录系统并配置Oracle数据库连接信息,并测试连接成功。

2、配置MySQL数据库连接信息,并测试连接成功。

3、输入查询SQL命令,查询需同步的数据,并确认来源表、目标表字段等信息。这一步不是必须的,
只是为了查询数据,并验证SQL语句。

4、配置【数据同步】任务,配置来源、目标信息,配置调度计划规则。调度计划使用cron表达式,支持任务定时循环执行。

5、点击【执行一次】,测试数据同步效果,查看同步日志

6、选择切换正确的目标库, 通过SQL查询命令,查看目标表数据,确认同步效果。

posted on 2021-01-31 14:21  marko39  阅读(29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