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or client-side Preview 预览版 如何调试 Debug

首先我们使用最简单的模板案例,里面有一个Counter计数器,你可以在创建模板中找到。

首先需要设置运行调试方式为IIS Express。这意味着,MAC可能不能使用调试。

 

 

然后开启运行而不调试(Ctrl+F5)

 

 

按Shift + Alt + D,会出现一个新的页面。

如果你想用Chrome调试,复制第一条命令,如果你想用新Edge调试,复制第二条。

打开“运行”,或者Win+R键打开运行。复制命令并允许

 

这时候会跳出新的页面。这时候,在新页面中再按一次Shift + Alt + D,这时候便是调试器了,像下面一样,你可以在sources中找到我们的C#文件。

 

你不能在这个页面上面进行互动操作,需要在刚刚弹出的页面中进行操作,类似一个镜像调试器。

 

 

根据官方文档,目前调试功能有部分内容无法被调试。

 

posted on 2020-04-17 08:20  treesky  阅读(4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