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通过RFC调用SAP的Function

最近发现github已经有了.net core的SAP的RFC组件SapNwRfc(https://github.com/huysentruitw/SapNwRfc)。.net core项目不用再愁不能与SAP接口的问题了,不过使用这个RFC组件需要另外一个SAP的库SAP NetWeaver RFC Library 7.50 SDK,费了一番劲才弄到(SAP不提供对外下载)。

SapNwRfc直接在VS中nuget安装即可,SAP NetWeaver RFC Library 7.50 SDK需要将下面选中的6个模块放到项目的工作目录中(vs是debug/bin里面,vs code是cwd设置的工作目录)。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sn7a6DP7IsdBnEB2Xmavg 提取码: cwfb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posted @ 2020-09-29 13:50  少年树艺  阅读(4213)  评论(5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