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12 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Project 打包windows服务解析

最近项目从vs2005 升级到vs2010后,发现新的vs2010 不再带有原来的安装工程项目,导致以前的安装包不可以使用,查找资料后发现微软从vs2010 版本后不再提供自带的安装工程,尝试着利用 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Project 打包安装文件及服务,以vs2012为例:

  1.  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Project的安装;

    初始安装vs2012是不带这个项目的,需要进行单独的下载,下载方法网上已经有很多资料不再累赘,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并且获取key,后面安装即可。

   2. 普通的windows应用程序安装;

    普通的windows应用程序安装相对简单,把需要打包的项目、文件添加到安装工程中即可;

    

    以上是添加安装工程项目;

    添加安装工程后,选择安装工程--Project Assistant,添加安装包安转时的主输出项目,当然也可以添加项目文件、资源文件、图片等。

  

添加完成后,“Application Information” 中设置相应的参数,“Application Registry”等进行相应的设置,编译后,就可以安装了。

 3.windows 服务的安装

  windows 服务项目的创建后,在安装工程中的“Configure the Target System--Services” 选中后,左边窗口中,在Services 目录树节点下添加服务的exe文件,此处需要注意的是添加的必须是.exe 文件,因为添加服务主输出,服务可以安装成功,但是启动不了,具体原因我没有找到,所以暂时添加exe文件了;

设置服务安装后相应的参数

编译完成后,执行安装文件,简单的服务安装就完成了,并且可以启动服务。

 

posted on 2016-09-21 15:57  treasurelife  阅读(8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